Kingsman

Kingsman     指甲

 

*M/H 日常小段子

 

*感謝親友阿丁無意間提供梗,其實你沒有別的意思我知道要怪就怪我得腦袋吧(?

 *灣家繁體字 


Merlin / HarryHart

清水向

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

 

Merlin今天在確認所有事情都完成後晃過一個又一個的街區,回到家,又或者說他們的家,今天會議之後Galahad離開會議室前特別對Merlin說今天他要替他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,認識熟如Merlin怎麼會不知道Harry的手藝有多好呢,這麼難得的機會又是對方主動邀請身為紳士可不會拒絕。

放好東西後,依照慣例Merlin走向一旁的小廚房,幫Harry泡上一杯香氣四溢的伯爵紅茶並拎著砂糖到客廳,他一點也不意外在樓下沒看到Harry,Merlin稍微思考就知道Harry大概在二樓洗澡吧,他可剛從東歐回來呢,那個愛美、有潔癖的老傢伙。

在想這些的時候Merlin卻不自覺地笑了出來。

不過騎士總是完美的執行任務。

絲毫不讓人認為會出錯。

 

「Ouch……!」Merlin聽到了細微的哀嚎聲,他並沒有想那麼多而是快速的放下他留在Harry家愛用的馬克杯衝上了二樓,他以為Harry可能是踢到東西或著別的,你知道的其實Harry很容易因為身體狀況而哭,只是他總是不表現出來。

但是,當Merlin上了二樓打開了主臥室的門,看到剛洗好澡的Harry穿著酒紅色浴袍坐在床邊,頭髮還隱隱充斥著水氣,抱著手不知道在做什麼,Merlin走了過去摸了把Harry濕濕柔軟的頭髮,看到對方抬起頭來,臉皺得快要哭出來一樣,正想要說什麼的時候他看清楚Harry怎麼了,並在床邊跪了下來。

 

Harry粗造修長的指尖流著血,紅色的液體緩緩地留下然後被衛生紙吸起。

 

「我、我可以解釋……。」沒戴眼鏡的Harry看著愣住的人影說著想要讓對方冷靜點,其實他現在眼前一片模糊只有隱隱的輪廓,但是他的直覺告訴他除了Merlin之外不會有別人。

「只是小傷…...」Harry試圖想要再說些安撫的話,但Merlin的動作換讓Harry呆住了,他托起他的手將流血的地方輕輕含住,Harry血液裡的鐵鏽味靜靜在他嘴裡蔓延開來,等到血止住之後他看著Harry要他解釋為什麼流血了。

 

Merlin從旁邊的茶几找到了Harry的眼鏡替他戴上,然後看著Harry跨著臉彆扭的不說話。

最後Harry還是操著他低沉的嗓音彆扭的說到:「我剛剛在剪指甲……」

「然後你剪到你自己了。」Merlin替他說了下去,挑了眉表示明白Harry的意思,然後在心裡想著你個大老花眼,看不清楚還敢剪。

憋了Harry不敢說話,Merlin總是這麼了解他,Harry揉著自己未乾的頭髮試圖讓它繼續保持在整齊的位置,撇開頭一點都不想直視對方調戲他的雙眼。

 

「怎麼突然剪指甲了?」Merlin慢條斯理的拿起Harry手中的指甲剪並拖起他的手,開始沿著Harry的手指剪出漂亮的弧線,然後慢慢的磨平以防Harry之後會因為指甲刺傷自己。

看著靜靜用著指甲的Merlin,騎士也樂於享受魔法師的服務,Harry扎了扎眼說:「指甲長了,我怕我會……不小心……抓傷你。嗯,你知道的。」Harry解釋,然後根本不想要繼續在這件事糾纏下去。

 

等到Merlin全部用完了之後,他笑的眉眼彎彎的說:「下次記得戴眼鏡。你的紅茶在樓下,頭髮擦一擦,快下來不然涼了。」

 

偶爾,很偶爾的騎士還是會忘記一些事情。

不過那都無傷大雅,因為魔法師會處理好剩下的事情。

 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哭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