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遇到很多人, 雖然我還是想認識更多人((笑

遇到你們

一切如此有幸,如此幸福。

 

想說說跟我遇見了、相處了 已經9年的你

我覺得第一個一定要提你,

總是小打小鬧的每天有談不完的話題,

還有數不盡對你的關心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

喜歡你的笑容、你的認真、你近乎豁達的處事態度,

雖然我們只是朋友

但是朋友以上

期望我們會一直走下去

 

想說說曾經跟我聊天的你

謝謝你陪我聊天

謝謝你讓我知道還有人願意陪我

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願意駐留並留下痕跡

這是何其幸福 

 

想說說我喜歡得繪者們、寫手們

感謝你們的耕耘,

感謝你們提出那麼那麼多的萌點,

不管是虐的、甜的、現實的、美好的,

許多事有許多面相,謝謝你們用畫筆打字一筆一字的描繪出來。

一切如此幸福可以在茫茫之中看到你們美麗的作品

看到你們如此努力的讓它發光發熱,

讓樂趣充滿世界。

 

感謝許多人,感謝得忍不住流下無數的淚水用任何文字甚至是圖都無法表達,

我曾經認為我會被淹沒在這個人來人往的世界上,

默默的走過,然後消失。

如此幸福的被叫出名子,如此幸福的有人願意聊天,有人願意收下我送的禮物,有人能夠喜歡我的禮物,有人能夠不在乎不會傾酌說話用詞的我,總是讓場面乾掉的我,

能夠喜歡我。

能夠被記住。

能夠存在。

能夠被這世界留下,並且活著。

這是何其幸福!! QAQQQQQQQQQQ

 

最後大聲說!  謝謝大家!! 以後請多多指教了!!
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哭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