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 葉修吃鬆餅 #

##明明只是吃東西呢##

--------------------- 腦洞 段子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嗯......我的手藝果然沒退步。」


「怎麼一直看著我?該不會是也想吃吧,小周。」


「真是拿你沒辦法,那麼分你咬一口但是接下來可要由你來餵我啊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 @鳶尾風信_各種心塞和心累  一看到就立馬生咯段子給我QAQQQQQ

超感動的------!!!!!  


葉修吃東西看起來 各種陶醉 # 

我也好想吃 # 分我一口QVQQQQ

评论(14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哭壓 | Powered by LOFTER